Pages

救命吖~我既然晒黑了!!!呜呜呜~

死没有~很多人讲我黑了很多吖~连家人也是。。。。
救命吖~呜呜!!!我真的黑了很多吗~

haiz~早知道就不要kawat啦~现在弄到自己这样~
不美了咯~呜。。。

搽了防晒油还是一样会黑的~讨厌吖~
新年回来还要练吖~不变印度人都假~

今天,我朋友嘉仪突然间发生一些不幸的事~
不知她现在怎样呢~希望她会没事吧!!!

今天我朋友嘉仪下课时坐在礼堂的走廊跟朋友聊天时
突然,不知哪里跑出一只蜘蛛来吓到她~
她就一时之间怕到蹲在地下~然后一直说心很痛很难呼吸~
她朋友就问她有没有事~嘉仪并没有回答他们~
她朋友就叫老师来~然后就扶她到办公室坐~
当她朋友摸她时,她已经整身僵硬了~
她爸爸不久就来到学校载她去医院~
现在她应该没有事了吧~


嘉仪:希望你会没有是哦~因为要新年了~

0 Response to "救命吖~我既然晒黑了!!!呜呜呜~"

发表评论